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比利时Kristien Vandamme一行到我院考察并洽谈国际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0:00

3月23日下午,比利时西法兰芒省发展署外事局官员Kristien Vandamme、高级顾问殷玲姑在学校国际处处长夏建中教授等人陪同下,考察了生态环境研究院。

在座谈会上,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就我国以及浙江省循环经济发展现状、“十三五”循环经济发展重点和我校生态环境研究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Kristien Vandamme提出了比利时在建筑废弃物、塑料垃圾循环利用、污水处理、新能源、空气污染治理、交通运输和废弃生物质利用等领域的合作研究需求。双方重点就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的技术、政策、标准、信息“四位一体”国际合作研究作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共同推动两省循环经济技术交流和合作研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