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科院南京土壤所原所长曹志洪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0:00

6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原所长曹志洪研究员到访我院,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了我院生物炭制备、生物炭土壤改良修复科研情况。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向曹所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以来不同来料生物炭制备研究进展,并重点介绍了生物炭土壤改良修复试验基地。曹所长高度肯定了我院研究方向定位和成绩。

曹所长为我院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作了《生物炭与生态环境修复》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生物炭科学内涵、生物炭制备工艺与设备、生物炭固碳增汇和生物炭土壤修复等国内外研究动态。报告会后,双方就合作研究生物炭制备与土壤环境修复作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