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考察指导我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00:00

6月14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在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教授、副书记符宁平教授等的陪同下到访我院。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向干书记一行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院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国际合作和科研成效,重点介绍了应用性研究和校内外试验基地建设情况。

近几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应用型研究,以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农林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生物质综合利用技术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为载体,大力推进基地建设,先后建设了一大批沼液生态消纳与循环利用、生物炭土壤改良修复、废水处理与循环利用等基地。干书记一行还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干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应用型科研工作,并就进一步结合浙江区域需求,提出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