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21


20191029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论证会,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和浙江省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站等单位专家,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林爱梅,浙江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主任董越勇、副主任黄武等出席了论证会。我院单胜道教授、平立凤副研究员、庄海峰副研究员和柴彦君博士参加了论证会,并分别介绍了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编制背景、依据和过程,以及5个技术规范具体内容。

与会专家分别对我院和浙江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联合编制的《水稻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茶树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柑橘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玉米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和《芦笋沼液施用与生态消纳技术规范》等5个技术规范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范的编制有助于提高沼液资源化利用水平,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对沼液资源化利用具有重要的技术指导作用,并认为规范可操作性强,符合相关要求,同时建议编制组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技术规范,尽快发布实施。最后,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林爱梅作了讲话,对5个技术规范的制定和论证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