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辽宁沈阳参加第一届生物炭研究与应用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0:00

9月20-23日,我院张敏副研究员、孟俊副研究员、董隽副研究员、柴彦君博士、靳泽文博士及研究生赴辽宁沈阳参加第一届生物炭研究与应用国际研讨会,靳泽文博士作“有关生物炭长期施用对旱地红壤土壤肥力指标及作物产量影响”的报告。

第一届生物炭研究与应用国际研讨会由沈阳农业大学、中国土壤学会主办,沈阳市科协自主支持,来自国内外的6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讨论,报告围绕绿色农业发展、生物炭的研究与应用、黑土地保护等议题进行了专业探讨,为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的平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