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比利时根特大学学术交流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00:00




8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浙江科技学院-比利时根特大学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根特大学Frederik Ronsse教授、Stef Ghysels教授、Hafiz Khan、Qi Niu等参加了交流会。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环资学院、生化学院等相关领域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交流会,10余位研究人员作了学术报告。

此次交流会以“生物质热化学转化”为主题,紧扣生态环境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围绕生物质热解、水热炭化、生物质炭材料制备及其土壤改良修复应用、生物质炭材料改性技术等一系列相关专题,展开了丰富的讲座报告和交流活动。我校张敏副教授、李音副教授、孟俊副教授、董隽副教授、靳泽文博士等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最后一天,组织参观了我院在富阳建立的生物炭水稻田重金属修复基地,并就生物质炭土壤修复应用的技术和政策,与根特大学专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