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香港教育大学黄铭洪教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0:00

6月11日,国际著名环境污染生态学家、香港教育大学黄铭洪教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我校副校长单胜道教授、环资学院副院长方程冉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单胜道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黄铭洪教授主要围绕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持久性有毒物质和新兴化学品的研究,从环境分析、人体暴露及健康风险评价等方面,以案例的形式,作了题为“Orienting research towards the changing environment: persistent toxic substances and emerging chemicals of concern”的报告。通过报告,他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把握环境领域国际科研动态的科学思路。另外,黄教授还与我们分享了他在科研论文写作及发表上的一些宝贵经验,作了题为“Sharing my experience in writing scientific papers for journal publication”的报告。

报告开始前,单胜道教授向黄教授介绍了我院的研究方向、科研平台、成果转化基地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等,并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双方就学术和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