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昌爱研究员主持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0:00

5月18日,我院张昌爱研究员主持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畜禽养殖污染综合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规模化奶牛场养殖粪污生物转化处理及产物精准施用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编号2019C2053)”启动会在项目示范区建设单位—浙江一景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召开。

项目组成员、依托项目开放课题主持人以及咨询专家等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在听取了项目主持人对整个项目的介绍及工作部署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依托项目的实施,集成奶牛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实用技术,研究提出奶牛畜禽粪污生物转化产物施用规范,示范构建以沼气为纽带的种养循环生产技术体系,摸排示范园区敏感污染物及养分循环规律,为现代农业绿色发展提供可供参考的模型和依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浙江一景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农业园区,观摩了依托本项目正在筹建的“奶牛养殖废弃物生物转化产物规范施用试验示范基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