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宋照亮教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00:00

4月19日,国家优青、青年长江入选者,天津大学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宋照亮教授访问我院,我校副校长单胜道教授、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学术报告会,会议由环资学院副院长方程冉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宋照亮教授围绕植硅体稳定性与其碳汇贡献、硅缓解植物生理胁迫的生物学功能与其对植物生物量碳积累的促进作用,以及富硅秸秆生物质炭的环境应用等研究内容,作了题为“生态系统硅-碳耦合循环与环境效应”的学术报告,同时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天津大学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宗旨和科研平台。

报告结束后,单胜道教授介绍了我院研究方向、科研平台、成果转化基地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双方就学术和科研合作问题展开交流。会后,宋照亮教授在单胜道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实验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