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RAPSODEE研究所主任Ange Nzihou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0:00

4月4日,法国阿尔比-加莫国立高等矿业大学、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RAPSODEE研究所主任Ange Nzihou教授、Elsa Weiss-Hortala副教授访问我院,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

Ange Nzihou教授首先在单胜道教授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实验室,并与相关领域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单胜道教授对Ange Nzihou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宗旨、研究团队、科研平台、研究方向、成果转化基地以及近几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Ange Nzihou教授作了主题为《Biochar: role of minerals and agricultural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Elsa Weiss-Hortala副教授作了主题为《Hydrothermal treatment for biomass and waste》的学术报告,与我院研究人员展开了交流,并就联合申报国际科研项目、人员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