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获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0:27



通过学校推荐,浙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并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对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已于近日公示,我校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顺利获批。

我校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顺利获批,既是环境与资源学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生态环境研究院全体员工辛勤的汗水。至此,我院拥有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实验室和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个省部级学科科研平台,具有环境工程本科专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在办院层次和水平上得到了重大提升,实现了本、硕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今后,我院将继续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服务废弃生物质高值循环利用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重大需求,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