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金华洽谈金锅锅炉集团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52





10月28日,我院方程冉教授带队赴金华,就金锅锅炉集团基地建设进行考察交流。金锅集团董事长吕后明、常务副总李文健等公司负责人接待了我院研究人员。

我院研究人员首先参加了由金华市政府组织的第18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本次大会以“精准对接,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校企对接、项目洽谈、深化合作牵线搭桥。会上,方程冉教授应邀代表我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我院研究人员随后在李文健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金锅集团“可腐生活垃圾协同园林废弃物联合热解炭化综合利用”项目。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李文健副总理经理代表公司对我院研究人员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和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双方共同建设生物质炭化及应用基地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我院方程冉教授代表考察团对公司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炭化设备、生物质炭科学施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探讨基地建设的实施模式和工作重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