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比利时西弗兰德省外办主任Ann Tavernier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0:00

3月27日下午,比利时西弗兰德省欧盟与国际事务主任Ann Tavernier、中国事务主管Kristien Vandamme到访我院,就继续推进两省循环经济技术合作,筹建两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环境修复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交流,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胜道教授首先从两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环境修复研究院宗旨、组织机构与运行机制、研究团队、科研平台、研究方向、成果转化基地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发展设想,重点说明了研究院2019年主要任务,并提了几点建议。随后双方就联合申报科技专项、学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加强对接,增进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环境修复领域的务实合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